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借有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借有還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借有還 標籤:沒有借口作文

  這個學期開學的時候老師給全班都調了位置,我有了新同桌以及新的前後桌,我的后桌總是問我借餐巾紙,我有鼻炎所以身邊帶的餐巾紙基本上是永遠都不會斷的,而我的后桌看我有餐巾紙就總是問我借餐巾紙,而且從來不還。每次借餐巾紙的時候她總是說下次還你下次還你,但是她從來就沒想要還過。 這是不誠信的表現現在我已經不想在借她餐巾紙了,人家總是說有借有還別人下次才會在願意借你東西,但是總是有人喜歡占這些小便宜,以至於下次有急事的時候問別人借東西的時候沒有人願意借。做人應該誠實守信,這樣才會有人願意幫助你,誠信是做人的根本,這一點很重要。

  但是現在社會上的人忽視了這一點他們只看到了蒼頭小利,導致他們在遭遇麻煩的時候沒有人願意伸出援助之手。誠信待人是人與人交往之間的一大利器,我們應該利用好它,不應該讓它成為失敗人生的原因。做到誠信待人,我們就會發現只要你待人誠信願意在你困難的時候拉你一把的朋友也是有很多的。

您正在瀏覽: 有借有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借有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