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哎!”這是誰在嘆氣呀?你一定會問,讓我來告訴你吧!這是我在嘆氣呢!我為啥嘆氣呢?說來話長呀! 

  這個學期剛剛開始,體育老師“鄭重”地宣布:“這學期考試考跳繩,以後,同學們每人都要準備一根跳繩,在體育課的時候練習,回家也要練……”我們班同學的嘴巴個個張成了“O”形,因為跳繩不是我們班同學的強項,但是,為了期末時老師能給我們打個高分,我們就開始了“魔鬼訓練”。 

  在我們上體育課時,你就會看到這樣一個情景——同學們都在拚命地跳繩。同學們跳繩可真有趣!有的跳得氣喘吁吁,還數着“1——2——3……”;有的同學老跳不過去,現在才正要突破連續跳兩下的記錄;有的同學以前跳過,一口氣跳了100多下,腳都跳軟了。我跳繩有一定的基礎,很輕鬆地跳着,跳得馬尾辮一甩一甩的,有時勾住了繩子,跳不過去,我管不了那麼多了,練習要緊嘛!乾脆把辮子紮成一個“苞”,但由於運動太激烈,“苞”一下子就鬆了,我也累了,不得不歇會兒。稍微休息一陣子后,又繼續跳起來。這次,我想,把辮子紮成一個“苞”和紮成馬尾辮不還差不多,於是就不紮成一個“苞”。這下,可慘了,辮子又勾住了繩子,我一個趔趄,就摔倒了,還扭傷了腳!同學忙把我扶到傳達室,給我媽媽打電話,叫媽媽來接我。 

  媽媽帶我去醫院,到了醫院,我的腳已經腫了!醫生說得在家修養1星期!什麼什麼?我沒聽錯吧!1星期!這得耽誤多少功課呀!我差點沒暈過去。回到家,我的腳越來越痛,痛的我直叫,媽媽為我敷上藥,叫我躺在床上睡會兒,可我哪有心思睡呀!痛都痛得要命了!自從腳扭傷后,我不能下床,醫生說得腳好了才能走動。哎!這幾天只能在床上度過嘍!我多麼想彈會兒古箏,可是古箏不在床旁邊呀,把古箏搬過來?太麻煩了!我的唯一希望破滅了……我多麼想出去外面攝影!可是不能走呀!我想上會兒創網,不可能把,電腦離床那麼遠!不知道我最近發的作文審核了沒有。我想看會兒電視,電視離床很近,“媽!我想看電視,幫忙開一下好嗎?”等了好久媽媽都沒回應,一會兒我才想起來,爸爸媽媽不是出去了嗎!無奈啊! 

  我等了好久,爸爸媽媽都不回來,還是睡覺去吧!我調了鬧鐘,讓鬧鐘15:30叫我起床。“叮叮叮——”怎麼那麼快呀!我還沒睡飽呢!一看牆上的掛鐘才知道,原來我鬧鐘的時間錯了,我熟練地調好正確時間,倒頭便睡。等我醒來,發現天已經黑了,“該死的鬧鐘怎麼不叫我起床!”我突然想起,我調好正確時間后,沒有把鬧鐘的開關撥上去!這時我發現,我床前放着碗飯,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雁兒,媽媽今晚上夜班,爸爸出差了,你吃完飯,就先睡吧!哼!媽媽也真是的!人家生病了也不陪陪人家,還叫人家先睡……不管了,先把飯給吃了,我的肚子都在唱“空城計”了!我三口兩口地吃完飯,望着天花板發獃,要是我不把腳扭傷了就好了,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就可以隨心所欲,想看電視就看電視,想上創網就上創網,就不像現在這樣痛苦了…… 

  “哎!”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