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有借有還,再借不難”。的確是的,如果你想要再借的話,必須前面借的東西要事先還給人家,假如你不還的話,如果還想再借的話,那就難了。

  就像上次媽媽從圖書館里借來的幾本書。由於時間長了,忘了在網上續借了。等媽媽發現時,因為時間超過了,就不能在網上續借了。媽媽為了減少繳納滯納金的錢,就前往圖書館還書。可是,因為我有一本是帶到學校去了的。媽媽就無法還書了。媽媽想那本書到第二天去還,把手頭上的書先換掉,然後再借幾本。誰知道,當媽媽想要再借的時候,系統上提示:你尚未把書歸還掉。媽媽一開始的時候,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是已經還了嗎?於是,媽媽就詢問了那裡的工作人員。那裡的工作人員告訴媽媽:“你的書已經過期了,你還沒有全部換掉。正所謂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嘛!你要全部歸還掉才能借的。”後來,媽媽一想,哦!還有一本沒還呢!

  呵呵!真的是應證了那句老話了“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嘛!

您正在瀏覽: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