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我的小“土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我的小“土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土豆”是我們家的寵物狗,我非常喜歡它。可是,自從它得了蟎蟲這種病,媽媽就帶它到了寵物醫院,治好這病以後我就以為又可以跟“土豆”玩了。可是,事情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姥姥媽媽一致同意把“土豆”送走,可是我又是那麼的不情願,到了最後,媽媽趁我上學去了就開車把“土豆”送到了朋友家。放學回家的我,看到了土豆沒有在家,我不知所措一下子“癱”在了沙發上。過了一會,我才緩過來神來,我開始流淚慢慢的開始嗚咽最後在姥姥的開導下我還是決定堅強,不流淚!我開始回憶起我和小“土豆”之間發生的趣事: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剛回家,一開門,就見小“土豆”往我這裡跑了過來,一下子跟小孩一樣抱住了我的小腿,我拖着它在我們家的地板上來回蹭,最後小“土豆”感覺玩膩了,就開始跟我玩裝死,它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就跟死了沒啥區別,但是你要去摸它,它就會一下子起來然後往你的懷裡跳。

  現在想起來,還會時不時的流幾滴淚,但是流淚的同時我的嘴角還帶着一絲微笑,心裡還是挂念着小“土豆”,雖然我知道,媽媽把“土豆”送到了一個很安全的地方,吃的飽的地方,但是我還是很想念我的小“土豆”,“土豆”呀,我的小“土豆”呀!你還記得我這個愛你的主人嗎?

  五年級:吉爾森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的小“土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我的小“土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