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的好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的好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看了這個題目,也許會問:“做作業有什麼好的,有傷腦筋。天天沒作業做才好呢!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打遊戲,,上Q,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作業的困擾,自由自在,不知多好!” 

 晚上,時鐘不停地敲動,也一點一點地流逝,直至到了10點,我趴在桌前,拿起那快寫不出的的筆,在桌子上飛快地寫着,彷彿永不休止。躺在床上,眼剛剛合攏,書包里的作業,還有那疲勞、睏倦、酸痛都圍着我打轉。脖子僵直得動彈不得。從這刻開始,我,漸漸開始討厭做作業了,做作業真是太疲倦了。 

 鬧鐘響了,太陽悄悄地從東邊升起,無人不讚歎、喜愛,但我卻最害怕這火紅的太陽升起,因為這意味着辛苦的一天將來臨。在這時,我正在睡意當中,媽媽的叫聲使我從夢中驚醒,我及不情願地去洗臉。之後,便懶洋洋地背起書包,拖動疲憊的身影,無精打采地向學校走去。 

 來到學校,我卻被讀書聲、歌聲、歡笑聲所感染。我為之一振,我應該對昨天說“討厭”說“拜拜”。 

 回到教室中,歡笑聲掩蓋了我心中的疲勞。我又融入新的學習當中。老師的講課聲如那動聽的鈴聲,時而輕盈,時而急促,美妙得令人難以置信。上音樂課了,一個個淘氣可愛的音符從那躍動的韻律里彈出,那是只有我們的心才能聽到的音樂。在我們心中,是永遠沒有玩夠的一天,也永遠沒有玩厭的那一刻,那是多麼地美妙,在這一刻,那身疲勞和怨言都灰飛湮滅,飛到九霄雲外。一顆心已無法裝滿我滿滿的歡喜,只有用甜蜜的笑來洋溢我滿心的歡喜! 

親愛的同學們,做作業多好啊!能開發自己的腦袋,讓腦袋靈活起來,聰明起來,不會讓人瞧不起自己,還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上課的時候,老師提出來的問題時,我以前就因為不喜歡寫作業,所以總回答不了老師的問題,看見其他同學回答出來了,我總是既羨慕又嫉妒。所以從那以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認真做作業,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趕上了別人,當老師再次提出問題,我總能回答出來,受到同學們的讚揚和鼓掌,我心裡總是無比自豪。所以我越來越喜歡做作業了,在三、四年級中當上了班長,我非常高興。 

 學習有苦有樂。做作業只有短暫的苦,才有永久的樂

您正在瀏覽: 作業的好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