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黑”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黑”叔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黑”叔叔 

  記得夏季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在離家不遠地小石桌上津津有味地看書。這時,身材高大的“黑”叔叔走了過來。看到他那衣衫破舊、頭髮蓬亂膚色黝黑的樣子,我斷定他是個賣煤的人,往他身後望去,果然在路邊停着一輛運煤的板車。我的心裡嘀咕道:“他千萬別坐在我身邊,否則......誰知他偏偏坐在我身邊,他摘下頭上戴的草帽,用草帽來扇風,不時,從他身上散發出一股酸臭味兒,看着他那樣,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便匆匆忙忙地跑回了家中。 

  回到家裡,我感到空氣變得新鮮了許多,舒服極了。可忽然覺得手空空的,好像忘了什麼,轉念一想:媽呀!書給落下了!這可怎麼辦?我急忙向石桌跑去。迎面,又碰到了那個“黑“叔叔,正焦急地向四處張望。我想:“今天遇着你這個賣煤的人,真讓我倒霉透了。”我本想避開他走,他卻叫住了我:“小妹妹,這書是你的嗎?”看着他手中那本嶄新的書,我連忙說:“是我的,你……”“給,拿着吧。要不是你回來,我不知上哪兒找你呢!”說完,他拉着煤車調了方向,轉身走了“叔叔……”聽到喊聲,他扭過頭來,沖我笑了笑,又繼續向前走。 

  烈日下,他那被汗水侵濕衣裳的背影越來越遠,但我卻感到他背影越來越高大,而自己越來越渺小……

您正在瀏覽: 一位“黑”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黑”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