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教師,知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教師,知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總有那麼幾位好老師,在我們這充滿稚氣的心靈上催化,作為一名學生的角度來看,教師是可惡的,成天叫我們做作業,而我去像奴隸一樣受到擺布,怎能不氣憤?但是,如果設身處地,換個角度來思慮,你會發現一切都與你的想法有着天差別。你總不會發現,老師的眼圈下有泛黑的黑眼圈,總沒注意到那水杯中水如新陳代謝,一日下來老師不知喝了多少水。當然,人的性格與個性都不同,如果你不願理解,只能說明你的心不夠寬,心寬了就快樂了。我擁有一位好老師,她姓曾,儘管每日里看着多麼幸福,但從那一絲、一縷白髮悠然顯現出‘辛苦’二字。我感謝她,感謝那博大的胸襟,平日曆我們私底下沒少說他的壞話,她每次都是一笑置之,這樣的老師怎不可敬?不爭氣的我們,在所有老師的眼裡的‘亂班’但她卻接下了,隨之也接下了煩惱,接下了批評,結下了有千斤重的負擔。作為她的學生,我感到幸福,感到知足,也許時間會帶走她美麗的面孔,但永遠帶不走她在我生命中至高無上地位,永遠拿不走的回憶。我乞求時光老人不要傷害她,給她永遠最美的面目,給她一生平安。跪求幸福天使贈予她一雙翅膀,讓她在幸福的天地里永遠展翅高飛。

  福建泉州晉江市土安小學五年級:張秀查

您正在瀏覽: 一位教師,知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教師,知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