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陌生的叔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陌生的叔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遇到過許多陌生人,他們有好有壞,樣貌不一。我曾碰到過這樣的一個陌生叔叔。

  星期五那天,我坐公共汽車回家打算早早做完作業就去與弟弟一起玩電腦遊戲,在車站左顧右盼,仍不見一輛242開來,終於,一輛242的身影搖搖晃晃地朝車站開來,車上站立的人不勝其數,無奈之下只好站着。疲憊的我多麼想坐一坐呀,哪怕是幾分鐘我也願意。一位坐着的叔叔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他站起身來,說:“小妹妹你坐吧!”這是一個40多歲的叔叔,雙眼炯炯有神,鼻子高高的,臉上洋溢着微微的笑容,手插在口袋裡,顯得格外帥氣。我道了一聲謝謝便坐下了。車搖搖晃晃的開着,車上擁擠得連轉身的位置也沒有,車上的人們也隨着車搖晃,似乎魂兒已飄到了其他地方去了。忽然一個急剎車,我差點撞到了前面的座位,站着的人更是不堪一擊,跌了個人仰馬翻,給我讓座的叔叔被人們壓在了底下,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我心裡着急,說:“叔叔,還是你坐吧,免得又摔了。”叔叔擺擺手說:“沒關係了,你是祖國的未來,我老嘍,摔着了沒關係,只要你好好學習,為祖國做出貢獻,就算報答我嘍!”頓時,我的淚水象開春的河水,嘩嘩的涌了出來,落在手心上,我望着手心晶瑩的淚珠,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

  這位叔叔是我人生之路上的明燈,我雖然不認識他,但他的樣貌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上。

  廣州開發區第二小學五年級 霖霖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陌生的叔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陌生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