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雜技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雜技表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華燈初上的傍晚,我和爸爸隨着絡繹不絕的人流來到了美麗的珍珠泉禮堂,準備觀看這裡即將開始的雜技表演。

  很快,隨着人群的歡呼聲,雜技表演拉開了序幕。首先開始的是抖空竹節目。只見一個人雙手各拿兩根小竹棍,竹棍頂端都系一根繩,把空竹纏在上面。他姿勢熟練,一手提一手送,不斷抖動,加速旋轉時,鈴便發出鳴聲。緊接着,他又拿出了兩個空竹,放在線上,並單腿直立,另一條腿向前伸直,把三個空竹按一定順序圍繞這條腿來迴轉動,時長2分鐘,這個動作難度很大,所以引得全場掌聲雷動。

  抖空竹的節目很快結束,接下來的節目是走鋼絲。有一個人先在地下站到鋼絲上,然後隨着鋼絲升到離地面大約七八米的距離,接着他開始做一些具有危險性的動作,先單腿直立,然後平躺、半蹲……看他做那麼威脅的動作,我們場下的人都屏息凝神,替他捏着一把汗。

  這裡表演的節目特別精彩,除了抖空竹和走鋼絲,還有柔術、空中綢吊、獨輪車表演等,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一個叫蹬凳的表演。

  有一個人先站在幾個板凳上面,然後慢慢的增加板凳的數量,把板凳遞上去的時候,她穩健地把握住板凳的平衡,並將腳上高高的“凳塔”輕鬆地蹬轉兩圈,雙腳蹬完換成單腳蹬。直至增加到禮堂的頂層,我們在坐的人連聲叫好。但這對她來說還不算什麼,她又從板凳上面反覆做着單腿直立,倒立咬花,單臂伸展等一系列高難度動作。她的姿勢優美,宛若仙女一般在翩翩起舞。

  伴隨着優美的音樂,雜技表演圓滿的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跟隨爸爸回到家裡去。一路上,我感慨頗多,不光是因為這場雜技表演的精彩,更沉浸在雜技這門奇妙無比的藝術所帶給我種種震撼,它可以帶給我們許多快樂讓我們隨着雜技的進行一同屏息凝神,一同歡呼雀躍。但現在卻有好多像雜技一樣的藝術面臨失傳的危險,所以我想呼籲大家:藝術是我們人類智慧與技巧的結晶,所以,請讓我們保護藝術,傳承藝術吧!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雜技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雜技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