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難過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過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難過的一件事 

星期二下午,班主任喬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班來。喬老師首先環視了全班同學一遍,然後沉穩地說:“同學們,明天學校組織我們五年級到中港生態園野營。”還沒講完,同學們就歡呼雀躍起來。喬老師稍等片刻,接着又說:“去過的同學最好別去,感冒的同學最好別去,而調皮的同學也最好別去。”說完老師瞪了我一眼,又說:“暈車的同學也不要去。”天啊,我腦子頓時一片茫然。我今天上午肚子又疼了,還有點感冒,又有些調皮,暈車又特別厲害。唉!看來我是白高興一場了。我默默地看着周圍同學們興奮無比的樣子,心裡真不是個滋味。 

回家后,我無精打采。爸爸媽媽看出了我的頹廢,問為什麼這個樣子,我把去生態園的事說了。爸爸說你若想去就去吧。我說:“唉!老師說感冒的、調皮的、暈車的同學最好別去。”我苦笑了一聲,“嘿,上面三點,我可都沾上邊了啊!可我太想去了,生態園我可從來沒去過呀!”媽媽也嘆了一口氣:“那就別去了,在家好好休息休息吧!” 

第二天一大早,我在小區閑逛,正好看見同學們排着隊伍依次上車。我難過極了,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失落感,好像被集體拋棄了。正在這時,外語老師看到了我,喊了一聲:“陸曉語,你幹什麼的?”我沒敢回答,飛一般地逃離開了。 

這件事真讓我難過。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過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過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