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小學的六年生活中,使我最難忘的人就是樊老師。樊老師教我們語文。她身材中等,總是留着短髮,慈祥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在課堂上,她是那樣的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她喜歡在課堂上當眾提問同學,讓同學們能有機會發表自己的想法、看法。如果同學們回答正確時,她會欣慰地笑起來,甚至給那位同學鞠躬。如果有的同學回答得不好,她會適當地?一些提示,要是還不行,樊老師就會讓那位同學先坐下,由其他同學補充,再讓那位同學答一次,決不會大聲呵斥。 

  下課時,她會主動地親近同學,和我們一起玩耍、聊天。記得五年級時,每當下課,只要一有時間,她就會和我們一起踢毽子。樊老師踢毽子可厲害了!可以踢到四五十個,她說她年輕時,還能踢上百個呢!她在踢毽子時,我時常站在她身邊幫着數數,偶爾看看她的臉,你會發現她那浮在臉上甜蜜的笑,使我感到她不再是一位老人,而是一個和我們一樣的少年。 

  我們的樊老師就是這樣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又充滿着活潑童心的人,我永遠忘不了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