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大,我們應該感恩父母。我讀了《感念恩情,點亮心燈》這本書,知道了父母是很偉大的。

  書中有一則故事是這樣的:2008年5月12日,汶川發生了8級地震。當搶救人員發現一個女人的時候,她已經死了。她雙膝跪着,整個身體匍匐着,雙手扶地支撐着身體。搶救人員把手伸進女人所在的位置,確定她死了。在搶救人員走了不遠的時候,隊長突然跑了回來,在女人肚子下找到了一個三四個月大的孩子,孩子甜甜地睡著了,這讓所有人心裡都感受到一絲溫暖。大家正想解開裹着孩子的被子看看孩子有沒有受傷,卻發現了一部手機,手機屏幕上是一條已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其中還有一則故事:1999年10月3日,貴州馬嶺河風景區發生了一起自新中國成立以來最嚴重的纜車事故。其中一個兩歲的小孩子潘子浩僅僅是嘴唇受了一點傷。纜車墜地的一瞬間,父親母親將潘子浩高高舉過頭頂,雙手牢牢抓住,潘子浩活了下來,可是父母卻永遠離開了他······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許多可憐的孩子都在各種災難中失去了父母,而我們還對父母呼來喝去。那些孩子多想好好孝敬父母啊!為了他們的夢想,我們更應該感恩我們的父母。

  六年級:鄧楠

您正在瀏覽: 感恩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