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伴我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伴我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有真情,但最寶貴,最偉大的莫過於是誰的母愛何如山的父愛。感 假如我是小鳥,我會記住那出生的巢穴;假如我是小樹苗,我無法遺忘那滋潤我的土地;假如我是江河;那雪域高原變成為我記憶中的烙印;假如……無論我是以什麼方式存在,我可以忘記周圍的一切,但有一樣東西是不可泯滅---感恩。 

  記得去年傍晚,上課是天空還是彩霞滿天,可不一會兒,就浮起滂沱大雨。我在教室里等着媽媽來接我。很久不見媽媽來,以為媽媽不會來了。正當我絕望的時候,遠處出現了一個熟悉的騎着自行車的人,我飛快的沖了出來。媽媽見了變毫不遲疑的把雨衣脫下來給我穿上,領着我回家。雨越下越大,於水無情的抽打着媽媽,順着臉頰流入媽媽的衣服里,讓人看着都涼颼颼的,路上雨水積了半尺多深,在雨水了汽車非常艱難,媽媽便下了車,推着我走。藉著微弱的路燈,我發現媽媽那單薄的衣服早已被雨水打濕,緊緊的貼在身上。媽媽喘着粗氣,越走越出力,額頭上得水讓人分辨不出是雨水還是汗珠。媽媽把眼前的頭髮撥耳後。用手抹了一下臉上的水,繼續拚命往前走。我的心猛然一顫,幾滴眼淚落下來……媽媽的愛就想安無聲的雨,時刻滋潤我的心田! 

  俗話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父母喂我們流了多少淚水,費了多少心血?我們那什麼拉報答他們那?當爸爸疲勞時,我給他送上一杯熱茶;當媽媽下班會來時,我給她送上一條熱毛巾:當爸爸媽媽生病時,我喂他們做家務,煎藥;當…… 

  恩是雨露,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感恩是春風,拂去了我們心靈中的塵灰。感恩,一路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感恩伴我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