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年暑假,媽媽帶我去青島玩,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在海邊捉螃蟹了。

  早晨我和媽媽一起去青島的沙灘捉螃蟹,我負責找螃蟹,媽媽負責捉,說干就干,我們先買好工具:網兜和小桶。來到海邊我就用警惕的目光四處搜尋着,突然一隻小螃蟹好像累壞了似的,我趕緊把媽媽叫來說:“媽媽,媽媽快來看,這隻小螃蟹已經筋疲力盡,它肯定不是我們的對手,不如把它抓回去吧?”媽媽點了點頭,連忙把那隻小螃蟹放進桶里,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突然我的視線轉到了一隻肥嘟嘟的小螃蟹的身上,我還以為這隻螃蟹很好捉呢!可是,它的腳比小魚還快,我一蹲下來它就“嗖”地一聲跑得無影無蹤了,我花了好一會兒終於在一塊小石頭下面找到了它,沒想到它比我想象的要機靈的多了,等到我要下手抓它的時候它有溜掉了,我想:“還想跟我玩捉迷藏的啊,我一定要把你給抓住。”於是,我又摸索了一會兒,終於被我招到了,這下,我和媽媽前後夾攻,終於把它給抓住了。後來我用同樣的方式連續捉了三四隻小螃蟹呢!我數了數桶里的小螃蟹,頓時傻了眼,我用三十分鐘竟然捉住了六隻下螃蟹,真是不可思議呀!

  海邊捉螃蟹,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啊!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三年級:朱若嫣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