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是一個在外婆家美好的早晨,愛抓螃蟹的抓螃蟹高手的表哥,一大早就叫我去抓螃蟹,我還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的。我多要氣炸了,說不去。 

  當表哥手裡拿着一隻螃蟹的時候,我也想抓螃蟹,便到了小溪里,小溪清澈見低,石頭看的很清楚,螃蟹更清楚不過了,我便翻起石頭來,一個個石頭被我翻來翻去,可看不見螃蟹的影子,就在這時,我翻開一塊大石頭,看見一隻獃獃的螃蟹一動不動,我用手按住它,再抓起來,一隻大螃蟹被我逮着了,插翅難飛,我把它放進桶里時,我看見桶里有好幾隻螃蟹,全是表哥抓到的,最後我們有好幾隻螃蟹抓起來,可我們把雌螃蟹給放了,只剩下五六七隻螃蟹,但是味道很美,這是因為野生螃蟹是很好的材料。 

  我愛抓我外婆家的螃蟹。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