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媽媽的求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的求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鴨媽媽要帶自己的孩子鴨寶寶們出去玩,鴨寶寶們樂得直拍翅膀。

  鴨媽媽帶着鴨寶寶們,搖搖擺擺地走在溫哥華的大街上。突然,一個沒有蓋子的井擺在了它們面前,鴨媽媽趕緊繞過去,它剛要回頭警告鴨寶寶,就發現鴨寶寶少了幾隻。原來鴨寶寶們沒注意,一失足便掉進井了。鴨媽媽趕緊跑向井邊,發現鴨寶寶們正在水中掙扎。鴨媽媽急壞了,不停地想:快點救出我的孩子,不然它們會被水沖走的。這時,它告訴自己的其他鴨寶寶們,圍着水井大聲的叫喊。而它自己則跑去求救刑警,它跑向馬路邊,一邊使勁地拽着刑警的褲管,一邊大叫。刑警一看一隻可愛的小鴨子,他便拍了拍鴨媽媽的頭,鴨媽媽更急了,他使勁把刑警往出事地點拽,一邊嘴朝着水井大聲地叫,刑警看看圍着水井一圈的人群,她們似乎在議論着什麼,又似乎在打聽事情的前因後果。刑警趕過去,發現了正在掙扎的鴨寶寶,終於明白了鴨媽媽在求救,他馬上通知另外幾名特戰隊員趕往出事地點,特戰隊員很快的趕到,一名隊員用繩子系著自己的腰,又拿了一個竹筐,跳下了水井,他把竹筐往水裡一放再提起了竹筐,鴨寶寶全部被救了上來,鴨媽媽深情地望着刑警們,一邊大聲的叫着,一邊點頭致意,他們穿過街頭,所有的車子全都停了下來,所有的司機全都在注視着這一群可愛的小鴨子看着她們的背影越來越遠。

  社會上只有人類與動物和諧相處,才會很和諧。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的求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的求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