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媽媽求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求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個農夫趕着鴨子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和鴨媽媽來大城市。農夫在路上遇見了一位老朋友,他們便聊了起來,也沒在意鴨子們。 

  鴨媽媽想帶着小鴨子四處走走,想看看着大城市的風景。可是它帶着小鴨子走着走着走不回農夫那兒去了。於是,鴨媽媽帶着小鴨子四處尋找農夫。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街頭,看見車子還以為是什麼“怪物”(這裡是指車子),於是它們走得越來越快,在街頭跑來跑去。人們看見都說:“那個農民不看好鴨子讓鴨子跑了啊?” 

  因為走得太急,所以有幾隻小鴨子失足跌入了下水道。在危急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四處看了看,看見了巡警,於是,鴨媽媽立刻跑向巡警那邊。突然一輛車子猛的“飛”了過來,鴨媽媽馬上將頭底了下來,車子從它身上開過去了。(這人真沒愛心啊!看見鴨子也不知道剎車,還好鴨媽媽聰明啊!知道要底下頭,讓“怪物”從它身上過去。這人真不愧冷血“怪物”)鴨媽媽費了九 二虎之力才來到巡警面前。可是巡警卻沒看見它,於是鴨媽媽就拚命地用嘴咬着巡警的褲子,巡警才看見它,鴨媽媽立刻向小鴨子那邊叫着,巡警當時沒在意,只是嚴厲的叫了聲“去!去!去!給我走開點,別打擾我工作”隨後又說了一句“這那來的鴨子。”鴨媽媽好幾次咬着巡警的褲子向小鴨子那邊叫着,這才巡警才不耐煩的跟着鴨媽媽走去看看,巡警來到下水道前,看見幾隻小鴨子,這才明白過來,巡警立刻把下水道的井蓋拿開了,從下水道撈出將要被沖走的小鴨子。 

  鴨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救出來了,很高興的叫着。這時農夫已經趕到了,就這樣他們搖搖擺擺的走回家了。後記:[小鴨子仍然跟在鴨媽媽的後面,因為小鴨子信任他們的媽媽,所以一直跟在媽媽的後面,可媽媽說“你們是不可能一直跟在媽媽的後面的,總有一天你們要自己找食物的,後面也會跟着一群小鴨子的。”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求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求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