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楊力偉乘着神舟五號飛上太空之後,我一直夢想着要發明出神舟六號。

  有一天,我正在睡覺,忽然有人說:“小朋友,你怎麼睡著了呢?我們還要坐你的神舟六號呢。“什麼神舟六號?”我剛說完,就聽廣播里傳出:“請薛智鈞小朋友到神舟六號上。”我立刻跑了上去,開始整裝待發,只聽一聲令下:“開始!”我便乘着神舟六號飛上了太空。過了五分鐘,到了宇宙,看見哪兒有許許多多神奇的寶貝,使我不由得眼花繚亂。

  我們下了神舟六號,去買了幾個精靈球,我和一個叔叔到了宇宙中門,發現一隻皮卡丘,我便拿出精靈球把它收服了。正在這時,出來一條眼鏡蛇,發出黑陣把我擊倒了,我馬上站起來,“出來吧,皮卡丘!用你的十萬負特,把它電倒!”於是皮卡丘把眼鏡蛇給電死了。這時候出來很多神奇寶貝讓你收服,我收復了水見龜、巨螃蟹、妙王花……。這時又上來兩個大壞蛋,他們企圖破壞宇宙。我說:“為了防止宇宙被破壞,為了宇宙的和平,我們絕不允許任何人來破壞宇宙,皮卡丘幹掉他們!”

  於是皮卡丘進化成雷丘,用億萬負特把他們趕出了宇宙。我和皮卡丘、水見龜、妙王花、巨螃蟹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們為宇宙做了一件好事。

  我帶着這些小精靈們乘着神舟六號回到了中國,這時,一台台照相機不停的閃着,許多小朋友給我們獻鮮花,歡呼着:“感謝你們為宇宙做了一件好事,人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太空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