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空梭 

  今天,哥哥要帶我去深圳歡樂谷玩,懷着滿心的期待配合著晴朗的天氣,心情真是愉快極了!到了歡樂谷我們直奔太空梭而去,迫切的想體驗一番在60米高空自由落體的感覺。 

  到了太空梭,哇!排隊的人真多!就像一條長龍。趁着等待的空隙我好好打量了一番太空梭,遠遠望去,太空梭好像一支高達30層樓的柱子,圍繞着柱子有一圈的座位,機器會將這圈座位拉到最頂,然後突然放下來,別說玩的人,就是我們看的人都害怕。 

  經過長達三十分鐘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們了。遊戲是以十二個人為一組進行的,進了大門,我先跑去搶了一個位子,坐好后,我就把頭頂的護肩拉了下來,接着再把座位下的扣子扣好,等待遊戲的開始。此時,我已經開始緊張了,一想到待會我會從60米高空落下來,就不竟打了個冷戰。 

  不知不覺中,遊戲準備開始了,工作人員先上來檢查我們的安全設備,然後,就跟我們聊了起來:“大家不要緊張,頭往後靠,深呼吸,不要閉眼。好,現在倒數五個數:5、4、3……”還沒數到五個數,我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到了60米高空。這時,周圍都是一股緊張的氣息,時間好像在此刻停了下來,剩下的只有越來越快的心跳聲以及撲面而來的微風,低頭看下去,我雙腳懸空,人們在我60米下面,抬頭望上去,藍天白雲彷彿要將我吞沒。突然,我們又像失重了一樣垂直降落,此刻,幾乎所有人都緊緊抓着護肩,放聲尖叫,特別是坐在我旁邊的阿姨,太誇張了!一邊叫還一邊說:“啊!我不玩啦!我不玩啦!快停!停……”但是,有個叔叔卻很勇敢,它不僅不尖叫,反倒還笑着跟下面的人招手,我真佩服他。

  等到機器停穩了,我們就按順序從出口出去了。這時,我深吸了一口氣,再緩緩呼了出來,彷彿這口氣把我所有的恐懼都帶出了體外,我感覺到異常的輕鬆和愉快。

您正在瀏覽: 太空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