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剛起床,萬能機器人瑪麗就走了進來,彬彬有禮的說:“主人,早餐準備好了,吃了早餐,您不是還要去太空嗎?”我抬頭一看,見牆上的日曆牌醒目的寫着2050年10月2日。我想今天不是計劃要去太空一游嗎?

  於是,我連忙吃好早餐和機器人瑪麗坐上了太空飛船去太空。在飛船上,我想了很多太空是什麼樣的,究竟有多奇妙,可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太空。

  我和機器人瑪麗連忙下了飛船,把飛船變成一輛新型小汽車在雲朵路上行駛。啊!真奇妙,太陽是花朵;涼亭是用巧克力做的;河水是用牛奶做的……真是千奇百怪。

  接着我們又去月宮,一進門,這裡的風景更是美不勝收,妙不可言啊!一個月牙池,清澈明亮;一簇簇草中開着朵朵鮮花;還有一棵櫻花樹開的花散發出陣陣清香,真是太漂亮了。突然,一位仙女抱着一隻兔子走了出來,“你不就是嫦娥嗎?”我驚奇的叫到。“是,我是嫦娥。”她說到。後來我問:“這不是廣寒宮嗎?很冷,為什麼會如此美麗?”她說道:“因為玉帝把我放出來,還賜我這座月宮。”原來如此,怪不得這麼好呢?嫦娥又帶我和機器人瑪麗參觀了“奇異城”。

  山西太原古交市西山二十二小學六年級:xuzhengjie

您正在瀏覽: 太空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