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首歌 

  “幹部和老鄉得到了安全,他卻睡在冰冷的山間,他的臉上含着微笑,他的血染紅藍藍的天......”每當歌謠唱起,我們便會想起英勇犧牲的小英雄-王二小。 

  從古到今,有多少為國捐軀的小英雄啊,看!勇敢機智的小雨來,寧死不屈的劉胡蘭,與敵人鬥爭到底的小兵張嘎......他們有着美好的前途,但為了祖國,他們什麼都不怕!小時候,媽媽就告訴我,要學劉胡蘭姐姐,為祖國奉獻。雖然他們都已經不在了,但他們的精神卻被世人相傳着。 

  每當聽到這首歌時,心中就充滿了說不出的味道,似乎是對小英雄王二小的敬佩,但早已燒紅的臉頰卻滿是羞愧的。面對與自己同齡的小英雄,真是有點自愧不如! 

  在生活中,父母處處關心,愛護我們,不僅交錢供我們讀書,還把我們當寶貝兒一樣寵愛,生活條件也極好,教室寬敞明亮,但有多少同學不好好學習呢?誠實回答自己,自己對得起父母,老師,對得起所有關心你的人嗎? 

  作為祖國的新希望,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后,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 

  “牛兒還在山坡上吃草,放牛的卻不知道哪兒去了......”《歌唱王二小》這首優美的歌曲與其中動人的故事永遠留在我心中,少年王二小永垂不朽的精神激勵着我前進! 

  南園小學 6.1 L丹婷

您正在瀏覽: 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