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喜歡一樣東西是需要理由的。喜歡一件衣服是因為它的款式,喜歡一個人是因為它的與眾不同,喜歡一首歌是因為它的旋律,有一天我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旋律。

  還記得我與旋律認識的一個小故事。那年我8歲,什麼事都還不懂,不過在我的記憶中最深刻的就是那時的社會很貧窮,電視機是比較罕見的,所以特別吸引人。那時我經常跑到鄰居家看電視,當時正在上演一部惹全國人民喜愛的電視劇《還珠格格》,第一次看時,就被它裡面的主題歌《當》深深的陶醉了,於是從此以後,我都等電視劇開始以及完時跑去聽歌。還記得其中幾句我特別喜歡:讓我們紅塵作伴活的瀟瀟洒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這首歌陪伴我度過了5年的時光。我喜歡它,喜歡它獨特的音韻。每次聽它時就讓我心情舒暢,彷彿進入仙境一般,那仙境里有高山流水,有若隱若現的山巒,有一望無際的沙灘。這歌聲把我帶入了一個詩情畫意的地方,讓人不得不思潮起伏。這歌聲里我聽到了略含哀傷的訴說……每一次傷心事聽到它就會忘掉煩惱,每一次跌倒時,聽到它都會重新站起來,繼續往前走,是它一直激勵我成長,雖然它已經過時了,但是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紅的,我多麼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編寫出這樣耐人尋味,蕩氣迴腸的歌曲。

  我會在這首歌的陪伴下,一直努力,向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陝西省延安市志丹縣侯市中心小學六年級:賈艷玲

您正在瀏覽: 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