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首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行音樂在學校的各個角落響起,我也隨之愛上了音樂。我希望我的這篇處女作,讓你走進一個美麗的流行音樂世界!

  我希望我是一個天使,讓所有的快樂步滿人間。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帶着我展翅飛翔-----

  是不是想起了2004年春晚的一首容祖兒唱的<<揮着翅膀的女孩>>。這首歌猶如陣清新的春風,吹進我的心肺,我發現好象自己真的長了一雙翅膀!see me fiy!

  這對翅膀一定是隱形的-----

  <<隱形的翅膀>>雖沒有多麼大的激情,但是非常溫柔,就像張韶涵所唱的;讓夢永久比天長。我進入了無限的遐想。

  我會不會是女神歐若拉呢-----

  相信<<歐若拉>>這首歌你一定很熟悉,這是首老歌了。可是這首歌始終使人聽不厭,是因為這首歌純樸的氣質,古老和現代的結合。這才是真正的遠古女神歐若拉。

  不過這永遠是個童話-----

  光良的<<童話>>,用閃光的眼睛告訴我;也許公主和王子的童話能變成現實!

  我喜歡看童話,因為它會帶給我溫馨的感覺。但是,難道長大了還能看童話嗎-----

  一首非常能代表孩子們心聲的歌。我想;長大了會失去多少呢?那又能得到什麼呢?

  總之,只要我能做一個快樂的寶貝就好了-----

  <<快樂寶貝>>是去年超女何潔的單曲,歌曲中的激情與活力使我明白快樂不是件容易的事,然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