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裡的西紅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的西紅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故事就像七色的彩虹,既有絢麗多彩的趣事,也有懵懂無知的傻事。有一件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媽媽買了幾個西紅柿,我就覺得很好奇,吃着手指頭問媽媽:“媽媽,那個紅紅的,圓圓的東東,是什麼東西呀!”媽媽說那是西紅柿,可好吃了,變細了一個給我吃。我拿着用力咬了一口,汁都流出來了,酸酸甜甜,特別好吃,從此我便喜歡上了西紅柿。

  又是一個夏天,我來到外婆家,外婆家有一個菜園子,裡面種了許多好吃的,有黃瓜、葡萄、柿子等。這時,我眼睛一瞟,看到一個青青的、圓溜溜的東西,我問媽媽:“那個青青的是什麼東西呀?”媽媽說:“這個是還沒成熟的西紅柿!”我突發奇想:西紅柿那麼紅,一定是它太熱了,人一熱,臉就會變紅。西紅柿也是有生命的嗎?西紅柿不紅,那一定是還不夠熱,如果我把它捂在被子里,就可以讓它快點熱起來。我趁着媽媽不注意,躡手躡腳地跑到菜園子里,摘了好個沒成熟的西紅柿,再飛快地跑到卧室里,把柜子打開,把棉被搬出來,再吃力地鋪開,然後把西紅柿放進去,為了讓它紅得更快,我也躺進棉被裡。我美美地想:一會兒我把西紅柿捂熟了以後,那麼媽媽和外婆就一定會表揚我的……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我大約捂了十幾分鐘,西紅柿還沒熟,可是我卻“熟透了”,臉熱得通紅,汗不停地流。就在這時,媽媽推門而入,看到我躺在棉被裡,就生氣地說:“王穎頡,你怎麼可以躺在棉被裡!”而我卻故作鎮定地說:“媽媽,我在完成一項巨大的工程——那就是幫西紅柿成熟!”媽媽聽后,早已笑得前仰後合,而我還在傻傻地看着媽媽笑!

  幫西紅柿成這件傻事,我不會再做了,可是她卻永久地留在我的心中讓我永遠不能忘懷!

  六年級:王穎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的西紅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的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