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聯合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聯合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在聯合國,我一定去當一名和平使者,去維護世界和平,保護世界安全,與國外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發展友好關係,促進我們文化的合作。 

  假如我在聯合國,我一定在各國舉行一個“愛心捐募”活動,去捐給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比如說現在海地的大地震,那裡本來就是一個貧窮的國家,現在又遇上了大地震,那更加需要我們的幫助,我還要給予他們物資,還有用到的生活用品,讓世界充滿愛! 

  假如我在聯合國,我一定要去那些至今還有種族歧視的地方,然後又開展一個“手拉手”的活動,然後讓大家懂得:世上不管是什麼人,只要是有生命的,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它們都能和平相處,更何況我們這些富於智力的人類? 

  假如我在聯合國,我要去那些還有戰爭硝煙瀰漫的國家,我們人類需要的是和平,不是利益。那一次次血的教訓,為什麼人類還不能醒悟過來啊,那些未來去建設國家的種子,為什麼也得參與這些無情的戰爭,我得開一個座談會,讓那些還是被戰爭弄得沒有人心的人類覺悟! 

  假如我在聯合國,我要去世界上最大的土地里,種下一粒粒和平的種子,讓它們茁壯成長,長成樹后,長出葉子,我讓那些和平使者一起來到樹下,許上一個和平的願望,如果這個願望能實現,和平鴿將會飛到那裡,最後,在種下一粒和平種子。我相信,到那時,所有的和平鴿將會一同飛向這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聯合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聯合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