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肚子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肚子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不知怎麼了,家裡人都在為鬧肚子感到煩惱。下面中的人物都是成員之一,也包括我,請聽我的傾訴。

  001:表姐、表哥

  表姐、表哥原來是來我家度假的,沒想到他們來的第二天上午,表姐就大叫:“哎呀,我肚子好痛啊!”表姐還好些,表哥接二連三放“毒氣”,熏的整個客廳都有濃郁的屁味。過了倆個小時,表哥表姐不停的上WC,還催的特別厲害,請聽:沖沖,好了嗎,我肚子好痛呀!快快,我憋不住了。”這是表姐的聲音。“姐,求求你了,我肚子可痛呢,求求你快點行嗎?”表哥捂着肚子說。

  002:爸爸

  爸爸是個很少鬧肚子的人,可就在001號病人過後,爸爸也開始了鬧肚子生涯。前天早上,爸爸明明都下樓上班了。兩分鐘后,我聽到門外有人邊拍門邊叫:“珂珂,快開門。”我急忙打開門,爸爸趕緊跑進家裡。我還以為爸爸有什麼重要文件忘拿了,沒想到爸爸衝進了衛生間。後來聽到:“嘩,嘩~~~”的聲音,又聞到一股臭味。“哈哈,爸爸也鬧肚子了。”我不禁暗喜。

  003:我

  我原以為象我腸胃這麼好的人不會鬧肚子,可我還是沒逃過病魔的魔爪。昨天早上,我剛剛醒來,就感到肚子一陣一陣的痛,接下來就腹瀉了。我自言自語到“天哪,我也鬧肚子了!”

  我還沒觀察到004號病人是誰,是媽媽嗎?說不準,可我寫着寫着,隱隱約約聽到媽媽叫我:珂珂,我鬧肚子啦,紙不夠了,快去拿紙。”呵呵,媽媽也鬧肚子了!004號是媽媽。

  鬧肚子風波終於結束了!我們一家人被折磨透了!

您正在瀏覽: 鬧肚子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肚子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