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鞋子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鞋子風波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一大早就起來做作業了。

不一會兒,我就做完了作業,把書包整理了一下。這時,我看到家裡非常亂。我決定把房間整理一下。

  我先從樓上整理起。我把樓上的東西整理后就收拾樓下的。然後,我端來了一盆水,把樓梯上的扶手擦了一遍又一遍,才把扶手擦乾淨了,擦得就像剛裝上去的一樣。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呀,床底還沒有收拾哩。我自言自語地說:“我得趕快去收拾床底。”

  在收拾床底時,我看到了一雙風涼鞋。鞋子破掉了,我拿起來就想去扔它到垃圾箱里。奶奶走過來拿過去看。接着,她說:“這還是一雙好涼鞋,補一補還可以穿。你怎麼把它扔了呢?”然後,奶奶拿來了針線開始補起來。她邊補鞋子,邊說:“鞋子如果破了,補補還能穿,就別扔,拿來讓我補補。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沒有鞋子穿,撿到雙破鞋子就高興得不得了。”我聽了姐姐的話,情不自禁地掉下了淚水。“以後,我看見能補的鞋子再也不扔了,奶奶。”我說。奶奶說:“這才是我的好孫女!”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鞋子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