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動世界 

  大雪無情人有情。——題記 

    一個朦朧的早晨,我迷糊糊地張開了眼。只見,前面的車被大雪堵住了,我從車上站了起來。很快,我便感到一陣寒冷。車門打開了,上來了許多的工人,他們手裡端着碗,碗里有一些熱湯,冒着長長的熱氣。向我們車上的人遞去,而自己的手卻紅通通的。我接來了一碗湯,手立刻暖活起來。我十分感動,不停地說謝謝兩個字。他們送完湯,便匆匆地走了。 

  

  我跟着下了車,外面的雪還在下。凍的我直發抖,我繼續向前走去,只見好多好多工人正拿着雪橇產雪。 

  “叔叔,你不冷嗎?” 

  “叔叔怎麼會冷呢?小朋友,你快點回車休息吧,外面很冷的。” 

  我不做聲,繼續走着。大雪似乎蓋滿了所有的高速公路,豆大般的汗珠從一位又一位叔叔地臉頰上傾瀉下來。可這些叔叔沒有抱怨,沒有叫苦,恨不得把所有的雪都產的一乾二淨。突然,一位叔叔倒下了,可是在這緊要關頭,怎麼可能向大雪屈服呢?那位叔叔使勁站了起來,又重新拿起雪橇產雪。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都冷得直打顫,何必說叔叔們冷不冷呢?直到媽媽在車上喊我回來,我才回到了車上。 

  經過三天三夜的奮力拚搏,大雪終於被一撬一撬的趕走了。車重新行駛了起來,望着那些工人一張張溫暖的笑臉。我的眼睛濕潤了,那些工人整天都不休息地幫我們產雪,為了讓我們能儘快回到自己的家。 

  真是“大雪無情人有情”,大雪是毫不留情,人與人之間的情卻能給人溫暖和關懷。

您正在瀏覽: 感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