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糖果國國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糖果國國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糖果國國王

 廣東省深圳 深圳中學亞迪學校五〈1〉 夏筱筱

  我是一個愛吃糖果的人,因為吃糖果,還挨了不少罵,但是我仍然愛吃糖。我常幻想,假如我是糖果國國王,我就能擁有很多糖果,而且還會有最新品種的糖果給我吃呢。

  假如我是糖果國國王,我首先就要造一個糖果廠,裡面是設計並製造新式糖果的地方。現在,已經有一種新式糖果出來了!這種新式糖果叫烏龜糖,外形是烏龜,把烏龜殼打開,裡面就會有一些巧克力汁,巧克力汁上面漂着餅乾。烏龜的腳下有個鑷子,如果你想吃,就把鑷子取下來夾餅乾吃,吃完了再放回去。

  假如我是糖果國國王,我要用糖果做許多有世界上所有遊戲的電腦,讓小朋友們玩個夠。當然,我自己也要一個。

  假如我是糖果國國王,我會讓我的糖民建一個糖果公園。糖果公園的大門是餅乾做的,油漆就是用草莓汁和奶油做成的。一進門,就是一條麵包小路,小路旁邊就是用奶油、餅乾、巧克力做成的花草樹木。麵包小路的盡頭是一座糖亭子和一座蛋糕橋,橋下是巧克力的大湖。你想喝,可以,只要你不怕掉下去。走過橋,前面是一家餐廳,是你真正可以吃的地方。啊,下雨了,遊客們都在等待着這不平凡的一刻,好不容易等到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張開嘴,等着巧克力汁流下來,流到他們的嘴裡。

  要是我的願望真能實現,那該多好啊!

  指導教師: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糖果國國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糖果國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