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在我的心裡也有一個夢想,它深深地埋藏着一顆孕育着我理想的種子,在我心底生根、發芽。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當一名像童話大王鄭淵潔一樣的兒童童話作家,自從上了學,我便越發的喜歡語文這門課程,由其是喜歡其中的閱讀課,就這樣,閱讀讓我發現了這顆埋藏已久的理想之種。 

  上了一年級之後,漸漸地領會了作文的魅力,上課,我仔細得聽老師講每一個句段,當我知道細節這個詞后,我明白了要想寫好作文,要抓住細節,才能寫出真情實感。從那以後,我便每次都要找到文章的細節,抓住文章的核心,讓我的文章更精彩。課下,我看課外書,領會作者的文章的內容,去積累他人的精華,讓我的文章更亮麗。 

  在這四年學習與生活中,我發現,我最喜歡的讀書類別是——童話,由其是童話大王鄭淵潔的作品,最吸引我目光的是書上那所描述的令我感到驚奇、陌生而又新鮮的童話世界。因為童話能把我帶進一個我從未來過的新奇世界,一切都讓我感到像是走進了外星王國。想象未來的故事,想象文具國里那一個個小成員的故事,想象主人的用具怎樣幫助主人改掉壞習慣,這些幻想便接二連三變成了作文……從此,我愛上了童話。 

  偶然,我又在圖書館中看到了童話大王鄭淵潔的《皮皮魯》系列和《魯西西》系列童話故事,我喜歡上了這兩套書,並讓我萌生想當一個像童話大王鄭淵潔一樣的童話作家。 

  語文,讓我喜愛閱讀,閱讀讓我寫出好的文章,好的文章讓我讀到了童話大王的作品,總之,在我心底,有一個當作家的理想之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