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細細的眉毛,留着烏黑俏麗的長發,上身穿着粉紅色的襯衫,下身穿着藍色的牛仔褲,腳穿一雙藍球鞋。她就是我最好的同學——屈萬倩。

  我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下課一起玩,放學一起走,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在學習(中),我們都互相幫助,關心。

  天空像孩子一樣,說變就變,下起了瓢潑大雨,我又沒帶雨具,媽媽、爸爸也沒下班。正在我着急的時候,屈萬倩笑眯眯地走過來,對我說:“張毓珊,咱們一起回家吧!”她把我送回家,我心裡一熱,連忙說謝謝。(可以寫得更詳細一點)

  回到家裡,從窗戶里可以看到外面,人們打着各種傘,像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我認為最美的一朵是屈萬倩那一朵,因為那是同學之間一朵友誼之花!

您正在瀏覽: 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