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就是我們和六班的籃球大戰。 

  我們反方的隊員有:“石光隧道”、“催家躍”(不知道什麼名字)等幾人。我班的籃球高手有:梁志鵬、區學銘、羅易栩等兩個女生。在走上去的那一刻,心情如螞蟻上鍋一樣燙滾滾的。開始了:我和歐陽燕慧就站在藍下等待男生傳球給我們,可知我們倆進一球是四分的,三分球是六分的,可以說女生進的球是最珍貴的。突然,梁志鵬來到籃下,一個轉身投球,yes!進了!啦啦隊起來拍手叫好,掌聲如雷鳴一般。 

  “be——”裁判用了吃奶的力氣吹響了哨子上半場結束了,我看了看記分牌我們班領先,在那時已經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禮物了。Mr“女”給我們說戰術時,討厭的哨子有響了起來。這是歐陽燕慧換了馬軒,我馬軒有站回籃下。過了一陣,我班球員們都累到了,六班球員拿着“炸彈”來反攻了,突然一個六班的女生準備要投,但旁邊的羅易栩不去防守難道他當時心裡想着:好男不和女斗?! 

  在最後階段,因為我們班在落後,男生球員中的梁志鵬也累得倒地了,球分一個接着一個像“送大禮”一樣送給六班了。在這樣的情景下,我們班的啦啦隊不停的在叫加油!但是......後來啦啦隊都喊得喉破血流了。我們“發功”了,連累倒在地的梁志鵬都蹦起來拼了,一個球“砰”進了,我們班挽回了分數,啦啦隊連忙鼓掌喊yes!六班的一個女生突然搶了我們班的球,我班男生有搶了回去,我們互相的搶,最後不知為什麼那個六班的女生跌倒在地上。六班的球員本以為我們班犯規,但哨子沒響。馬軒立刻撿起地上的球投,進了!4分到手了。全場轟動!“be——”全場結束了,我們班大獲全盛! 

  那天的天空是多麼藍呀!

您正在瀏覽: 籃球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