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 情  

  侯雅婷 

  親情,似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親情,似晶瑩的露珠,美麗純凈,招人愛憐;親情,似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謐,柔和誘人! 

  在很小的時候,每次摔倒,媽媽只會站在遠處喊:“自己站起來!”買東西的時候,媽媽總會讓我去買,我雖不情願,但也只能硬着頭皮去;問路的時候,媽媽總是讓我在前面“衝鋒陷陣”,我甚至帶着怨恨去執行她的“聖旨”。心想:“天下哪有這麼“狠心”的媽媽!直到有一天,我終於明白,媽媽對我深深的愛。 

  那一年夏天,剛上小學的我,在深夜裡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毫不猶豫地把我從床上抱起來去醫院看病。這時是凌晨三點多鐘,馬路上根本就沒有出租車,媽媽就背着我去醫院。常言道:“遠道無輕載”,我的體重對媽媽來說不是一個小數字,但我沒有感覺到媽媽放慢速度,而是更急速地前行。走一段路媽媽就把我向上扶一扶,喘幾口氣,我對媽媽說:“媽媽,讓我自己走吧。”並掙扎着下來了,沒走幾步,我就一個趔趄摔倒了,媽媽急忙扶起我,心疼地說:“你看,我不讓你下來你偏下來,摔壞了怎麼辦?”她背起我,繼續吃力的向前走,雖然我燒的頭昏腦漲的,可是,我趴在媽媽背上,好象病痛也減輕了許多。我的心裡,暖暖的。 

  到了醫院之後,媽媽為了給我挂號、輸液,更是跑前跑后,忙得是腳打後腦勺。經醫生診斷,我得了肺炎,面對高額的醫藥費,媽媽毫不猶豫的掏出了幾千元,我知道這對當時收入微薄的家庭來說,是多麼龐大的支出,看着媽媽那忙碌的身影,想起我對媽媽的成見,心裡既感激又內疚。 

  後來,我也明白了媽媽“狠心”的原因,她那樣做是對我的鍛煉,好讓我學會獨立。而今,媽媽這些“狠心”的結果,讓我在現在的生活中受益匪淺。 

  這便是親情,如此樸實無華;這就是親情,如此刻骨銘心,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