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一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一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1月7日 

  星期六 

  晴 

  開心 

  今天是星期六,本來沒有上課,但為了響應學校的積極號召,還是有很多同學去補課了,所以,星期六的人還是蠻多的。 

  卉憐和雪靜剛過去時,第一節課的還沒下課,無奈,只好在門口等了一個多小時(嗚嗚嗚嗚)。卉憐和雪靜呆坐在門口,傻傻地等了一個多小時,講廢話講到口水都講盡了,才聽到那救命似的下課鈴。卉憐和雪靜瘋了似的衝進去,搶到了一個好位置。可惜坐在雅琴前面的位置僅剩一個,又被雪靜搶了,可憐的卉憐只好坐在了比她高的凌雨後邊。後來,思琦發現前面沒人做了,就叫卉憐做到前面去,卉憐的眉頭才舒展了一些。 

  還沒上課之前,只聽到不怎麼八卦的雅琴突然對思琦她們說:“你們知道嗎?二班的有個運動員昨天運動會的時候喝了興奮劑——三大瓶紅牛呢!”“真的嗎?”雪靜湊前去問。雅琴說:“我也不清楚,是翔天說的。”卉憐突然說了一句:“紅牛算是興奮劑嗎?”“應該算吧,”凌雨喃喃地說了聲,“不過可以反映他的一個情況。”“什麼情況?”雪靜問。“他家很有錢,據我所知,紅牛很貴的呢!他能一下子喝三瓶,他家的確不錯哦~~”我們全汗。 

  上課鈴終於響了,剛開始是我們可愛的數學班老師點名。小易講:“雅琴。”雅琴喊了一聲:“到。”卉憐卻自問自答了一下:“琴子,到。”隱隱約約中,看到雅琴給了她一個白眼。下面又喊了凌雨,卉憐又叫了一聲:“冰淇凌,到。”凌雨想要把卉憐給吃了,而卉憐心裡卻在偷着樂呢!數學課上到一半下課了,女生一堆,男生一堆,三三五五地聊起了天,還蠻壯觀呢!這樣壯觀的場面一直到小易的到來之後,才散開了。 

  第二節數學課老師出了一些題給大家做,風佑在那有些炫耀地說:“我會做哦!”結果他享受了一頓白眼大餐。後排的凌雨和雅琴認認真真地做着數學題,第二排的思琦不知道在幹嘛,而雪靜也同樣在認真地做着。卉憐很快就做完了,雪靜叫起來:“這麼快的啊?”卉憐有些得意地說:“對啊。”風佑的眼神里明顯有了些失落。小易告訴卉憐最後一道題錯了,卉憐飛快地改正了過來。不久,就下課了。 

  這就是這半天的事,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瘋狂一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