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瑞恩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瑞恩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瑞恩: 

  你好!你一定很奇怪,我和你素未謀面,卻寫信給你,還稱呼你“尊敬”的,對吧!那就讓我來為你解釋吧!我叫李菡琰Angel,是中國上海市閔行區一所小學的五年級學生,今天我學習了“瑞恩的井”這一文章,了解了你的光榮事迹,我十分敬佩你。 

  你用你的毅力與愛心幫助了非洲人民,你更用你的善良,在全世界搭建了一座愛心之橋。你知道嗎?我也卷過錢,但是我卻沒有你的那種堅持,更沒有你的決心。你從一個普通的捐助人士,到後來成為一名募集資金者,圈靠你那顆永恆的愛心。 

我想,那些非洲人民一定都非常感激你吧!非洲那兒缺醫少葯,我曾見過那些非洲兒童,骨瘦如柴,喝的水是泥水,吃的是垃圾桶里的剩飯剩菜,只能在飢餓、疾病中等待死亡,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呀!可是,你的第一口井為這個痛苦、絕望的社會燃起了一絲希望之光,井水就是用愛心做成的,好像乾涸中的水滴,滋潤大地,洗徹了人心。 

  我尊敬你,我崇拜你,我驚嘆你的號召力,我祝你永遠健康,我更祝福全世界,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生活在充滿愛的世界里! 

  此致 

   敬禮 

  中國上海市閔行區景東小學五〈3〉 班 

  李菡琰 

  2008年9月4日

您正在瀏覽: 致瑞恩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瑞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