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瑞恩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瑞恩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善良的瑞恩: 

   你好! 

   我是一個居住在離你非常遙遠的國度一個中國的小姑娘,儘管我從未和你見過面,但聽說了你的事迹后,我倍受感動。沒想到你小小的年紀竟如此懂事,有愛心,而且你捐的錢都是自己掙的,這一點尤其難得可貴。我應該向你學習,因為每次有獻愛心的活動時,我都直接向媽媽要錢,這一點,我感到很慚愧。冒昧的給你寫這封信,你不會見怪吧? 

   瑞恩,你憑藉自己一顆善良的心,幫助了數以千計的非洲兒童,我很佩服你。我們一定會和你一樣,加入捐款的行列,但我想向你提出一點小小的建議: 

   每個人都有自尊心。有時候,一些人反而不願意接受別人的幫助,他們會覺得那是一種施捨,如果,我們以借的方式去捐助,我想,效果會更好。或許還可以激發非洲兒童的鬥志,更努力的學習。 

   其實這世界需要幫助的人很多,我們把目標放長遠一些,就會發現,其實非洲很貧窮。 

   瑞恩,你知道嗎?我國的西部地區也很貧窮,沒有水喝,我們現在正盡自己的全部力量為他們募捐。全中國都在倡議幫助貧困地區的人們,現在他們的生活已經有所改善了,你一定也很高興吧!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瑞恩,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祝瑞恩身體健康!  

    

    

  一個和你有同樣夢想的中國姑娘 

   2007年9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瑞恩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瑞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