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也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還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

   秋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用她的袖子一拂,拂去了夏日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爽。她輕輕一吹,小草換上金色的衣裳。樹葉黃了像一架架小飛機,像一隻只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樹葉落到地上變成黃色的地毯。楓樹林里的楓葉紅了,極目遠眺,它像一片火的海洋。田野里翻起一陣陣金浪 ,稻穀累彎了腰,玉米高興地露出它的“金元寶 ”,向人們展示它的風采;大豆興高采烈地搖起了鈴鐺,它好象要告訴人們:“我成熟了,快來把我收回家吧!”還有高粱舉起勝利的火把……它們讓農民伯伯露出燦爛的笑容。花園裡菊花開了,它開的那麼艷,有紅的、黃的、白的、粉的……她們紅似火、白似雪、粉似霞、黃似橙……五彩繽紛,光彩奪目。果園裡香蕉像一條條小船,又像彎彎的月亮掛在樹梢 ;柿子像點起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橘子像一個個小皮球藏在樹葉叢中 ;葡萄像一串串瑪瑙掛在葡萄架上;石榴笑得露出了牙齒;蘋果羞紅了臉,還有……

   秋天真美麗啊!我愛多姿多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