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在關注的季節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關注的季節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人們之間沒有關注,那麼這個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是互不理睬、冷漠無情嗎?是落井下石、見死不救嗎?還是……但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關注一直安然無恙地活在我的情感中,活在我的四季里。 

  春天,我要將關注之心獻給大地。如果沒有露珠的滋潤,哪來那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爭放,形成“百花齊放春滿園”的美景;如果沒有春雨的洗禮,哪來那“野火燒不盡”的勁草堅強地生長着。因為有了春天的辛勤耕耘,才有了秋天的累累碩果。朋友們,打開自己的心靈之窗,去親近大自然,去關注大地,成為大地的朋友吧! 

  夏天,我要將關注之心獻給朋友。曾幾何時,我與父母鬧了矛盾,是朋友在旁耐心地安慰我,勸我回家;曾幾何時,我因為考試考差了,心情非常糟糕,是朋友陪我一起在塑膠跑道上跑步,開解我,鼓勵我;曾幾何時,我因為感覺到冷,連續打了好幾個寒顫,是朋友見自己身上僅有的一件外套披到了我的身上,自己卻受着寒風的拷打。而現在,正是我回報他們關注他們的大好時機。 

  秋天,我要將關注之心獻給老師。我記得,在我的作文寫差的時候,是老師給我投來一個鼓勵的目光,送來一句激勵的話語;我還記得,在我生病時,是老師充滿關懷地遞給我一包三九牌感冒藥;我更記得,老師在燈光下認真備課的背影。秋天正值風乾物燥之期,極容易受涼生病,所以我無時無刻地關注老師。 

  冬天,我要將關注之心獻給父母。不必說父母對我兒時的悉心照顧,也不必說我們之間感人至深的故事,但是我每天放學回家能吃上熱乎乎的飯菜,就能體現出他們對我的關懷。而在冬天,他們還得冒着寒冷的北風去工作,我每天都能看到他們那紅腫了的雙手。所以我決定,我要將關注之心獻給父母。 

  我關注春天,關注春天的萬物復蘇; 

  我關注夏天,關注夏天的鑠石流金; 

  我關注秋天,關注秋天的碩果豐收; 

  我關注冬天,關注冬天的白雪皚皚! 

  當然,我更加關注世界,關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愛撒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關注的季節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關注的季節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