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日。每個人一提到生日,都會很高興。但我這次過的有點難忘。

  每年國曆十二月十七日都是我的大日子——生日。這次,我過了一個又特別有難忘的生日,還收到了一個難忘的禮物。

  晚上七點整,我和幾個朋友出去慶祝,我看到街上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就忍不住想請他們了,我請他們去吃冷飲、小吃、KTV……,還去了5、6加、家精品店。由於我實在吃的太飽了,可能是老天爺看見了,就送了我這份難忘的生日禮物——肚子疼,媽呀,我的肚子越來越疼,害的我滿頭大汗,我的朋友都嚇壞了,張伊說:“思,你怎麼會肚子疼啊?剛才不是還好好的嗎?”我臉上的表情有點奇怪,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痛苦的說:“我也不……不知道……道啊。”說完,我一頭倒在地下。可是,鄭蟆鉿還笑着說:“思,你的肚子像個球,踢來踢去變皮球。”“你個死蛤蟆,我肚子疼你還罵我,滾,我今兒白請你了。”滾滾滾。

  半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的肚子終於不疼了,我爬起來,四處張望着,鄭蟆鉿早就逃的無影無蹤了。

  老天啊,下次我過生日,再也別送我這麼一個難忘的禮物了,我今天可能就是給你害慘的吧。

  祝我生日快樂,別祝我生日不快樂。

  饒平師範附屬小學6年級 陳施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