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文盲 

  在一個冬天的早晨,穿着棉衣的四個大男人在車站專設的“母子上車處”上等車,原來他們是圖乘車方便,有的裝聾作啞,有的裝着不識字,就無視了旁邊的這個牌子,把一對母子擠到了一旁,這對母子看到他們的這種不良行為感到無奈。啊!難道你們沒有想過你們的這種不良行為會對整個社會造成多麼大的影響嗎? 

  然而,在日常生活中這種事情也很多。在醫院的牆壁上寫着”禁止吸煙“四個字,但人們還是在不停的吸煙;在草坪里插着牌子不能踩草坪,但孩子們照樣在草坪中嬉戲;在學校的水房裡寫着“節約用水”,但同學們做到了嗎?沒有! 

  我們應該懂得文明,應該遵守社會公德,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的話,我們的社會將變得十分溫暖,十分和諧。讓我們共同努力建設美好而文明的社會吧!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