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之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雪花像晶瑩透明的小精靈,調皮地翻着跟斗飄落在山腰上,落在大地上。草原上白雪皚皚,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棵棵蒼松油綠一片,只是上面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風兒拂過,美麗的雪球籟籟地落下來。雪末兒映着陽光,像五光十色的玉屑。 

  小時候的我,認為冬天雪就是冬娃娃在流淚,所以我把雪花當成淚水。 

  在嚴冬中,我非常喜歡獨自一人在雪地上散步,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冬日要下雪之前,天變黑了,變暗了,灰白的雲拉開了序幕。不一會兒,一片片小雪花悠悠地飄了下來,好像是來探路,又好像是送來遠方的書信。漸漸地,雪花的膽子也大了起來,擠擠挨挨,推推桑桑,肩並着肩,手拉着手,像是趕集似的,奔涌而來。好似棉花,更像鵝毛,趁你稍不注意就會遮住你的雙眼。 

  當你擦掉這調皮的雪花時,它又神秘地不見了,變成隱形的小水珠兒不一會兒,樹上和建築物上都披上了銀裝。天是白的,地是白的,美極了!在這滿天飛舞的雪花中,在這瓊樓玉宇間,在這銀白的世界里,我變成了一個雪孩,盲目地走着,睜開了驚奇的眼睛,身後留下了一串串腳印。 

  雪花是美麗的,是神奇的更是一個畫家。俗話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雪花把美麗的梅花帶到了這美好的人間。 我在廣闊的雪地上,偶然發現了一棵梅花,雖然我不知它是什麼品種,但它的美麗盡收眼底。 

  堅硬的樹榦屈曲而上,褐色的老枝鐵鑄似的向四面伸展。老枝上抽出一些挺拔的新枝,綴着一朵朵朱紅的花,褐絲、金蕊,宛如無數美麗的紅蝴蝶停歇在嫩綠的新枝上;遠望,滿山紅梅,一團團、一簇簇,像燃燒的火苗,十分熱烈、十分耀眼,把殘冬留下的痕迹都驅盡了。 

  可愛的雪花,你是冬的裝扮者,是梅花的誕生者。我喜歡你,雪花!

您正在瀏覽: 東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