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點亮人心的蠟燭,微笑是人與人交往的使者,微笑是讓社會和諧的天使。我喜歡微笑。 

  我喜歡媽媽的微笑。五歲時,我參加了社區組織的歌唱比賽。經過幾輪緊張的選拔,揮灑了無數汗水的我終於奪得了桂冠。當我站在領獎台的最高處時,我在人群中看到了媽媽。她對我微微一笑,竟使我感到我長高了不少。啊,媽媽的微笑給我鼓勵。 

  我喜歡老師的微笑。記得我剛入學時,膽子很小。數學課上,老師提了一個問題,許多同學都爭着回答,可老師偏偏叫了我。我站起來,腦子一片空白,臉上直發燒。我抬起頭,看到老師正微笑着看我。不知為什麼,我一下子把答案說了出來。從此,我愛上了發言。啊,老師的微笑給我勇氣。 

  我喜歡夥伴的微笑。一次暑假,我照例和夥伴們玩耍。誰知,我一不小心摔了個嘴啃泥,把腦袋摔破了。夥伴們跑過來,微笑着問我:“疼不疼呀?”看着他們真誠的微笑,我的傷口頓時舒服了不少。啊,夥伴的微笑給我溫暖。 

  微笑給我鼓勵,給我勇氣,給我溫暖……願微笑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