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五個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個小夥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五個小夥伴

   魏縣第一完小三年級

  李響

   我的五個小夥伴整整齊齊地排列在我的床頭,他們就是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他們以魚、熊貓、火焰、藏羚羊和京燕為原型,寓意大海、森林、聖火、大地和天空和諧共處。

   他們來到我的身邊,還頗費周折呢!2005年11月11日,在北京奧運會進入倒計時一千天之際“福娃”誕生了,並向全世界發出邀請:北京歡迎您!我就夢想着得到一套“福娃”,可是媽媽說,我必須取得好成績時,才能獎勵我一個福娃。我費勁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了四個福娃,眼看8月8日越來越近,我心急如焚。

   暑假期間我參加了“迎奧運”書信比賽,可是並沒有取得好的成績,媽媽卻獎勵我最後一個福娃“妮妮”,媽媽說我的參與也是一種奧林匹克精神,我和我的五個小夥伴終於團聚了,我左手抱着被“貝貝、京京”,右手抱着“迎迎、妮妮”頭上頂着“歡歡”高興得在床上直轉圈,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和我的五個小夥伴一起飛向“鳥巢”,暢遊“水立方”。

(指導老師:趙運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個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