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運動會以來臨。我心中無比的高興,可以好好這是展示自己了。 

   激烈的運動會正在進行着。“請075號王淼鑫到跳遠隊點名”。這句話讓原本平靜的我變得緊張起來,心“怦怦”跳個不平,甚至腿不停地在發軟、發抖。我從來沒有嘗試過跳遠,實在害怕跳不好,況且一個人只有三次參賽機會。 

   越緊張,時間越快。很快便輪到我上場了。我只能不顧一切使出全身力氣向目的地衝去。似乎到了起跳的木板上,我趕緊一跳。瞬間,我落到了沙坑裡去。可是不知情形的我腳挪動了一下,測量人員無法測量,只能算犯規。 

   輪到我的第二次試跳了。有了第一次試跳的經歷,我鎮定了許多。我滿懷信心:一定會有好成績。這一次,我跳完之後腳一動不動,等着測量。可是結果讓我出乎意料,評分老師對我說:“踏線了,犯規”。我差點失去知覺 。我瞅了瞅正在觀着的老師。他的眼裡流露出鼓勵的目光。耳旁,傳來同學們歡呼的聲音:“加油!你是最棒的!”那一刻,我攥了攥拳頭:第三次機會,是最後一次了,這可是你唯一一次為班級爭光的機會了! 

   在我站上起跑線之前,一為哥哥走了過來。他拍拍我的肩膀,溫和的告訴我:“來,別擔心。我為你做一個示範,加油!”我聽了哥哥的話心中生出無限激動:有了他的鼓勵和指點,相信一定會有好成績!我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哥哥的腿。他跑了起來,皺緊眉頭,目光盯着遠處,他好像要把自己的所有力量全部用於助跑上。到木板上了,他憑着慣性向前一跳……哇!好厲害!我仿照着哥哥的樣子,也跑的超快。最後,我用力往前一跳。“哇!”同學們都歡呼了起來,“我終於成功了!”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比賽獲得了一個出乎意料的成績。我為班級爭得來了女子跳遠第一名的榮譽。看着金燦燦的獎狀,我心裡美滋滋的。比賽過後,我深深體會到了:無論希望有多麼渺小,只要你努力去做,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