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堡驚魂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堡驚魂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 “喂,小亞你在哪?”路克的聲音在古堡中回蕩,沒有回答。路克失去了夥伴,只是一聲接一聲地喊着,他害怕地坐在了地上。 這時,燈亮了,路克也有了勇氣,拚命地向前衝去。他跑到一個房間里,門口上面寫着:人體室。他覺得很奇怪,就進去一看。呀,裡面放着各種各樣的棺材,棺材蓋是開着的,裡面全是一些進入城堡的人啊,有幾個是路克認識的,他們以前也是探險隊的成員。路克試圖叫醒他們,可是他們好像動物進入了冬眠,沒有任何反應。路克感覺不妙,趕緊退了出來,向別的地方跑去。 拐了一個彎,進入了實驗室,這裡可真是一個奇怪的地方,蛇都是有腳的,猴子竟然衝著他大招呼,說著“歡迎”什麼的。他向四周查看,天哪!小亞被冰封在一個巨大的冰塊里,臉上還帶着一絲驚訝的神情。 “小亞,你別怕,我馬上救你出去……”路克四處尋找工具,他拿了一根鐵棍,用盡全力想把冰打碎,可是冰太硬了。打了一會兒,路克覺得特別累,就昏昏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魔堡驚魂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堡驚魂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