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簡單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簡單的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聲輕輕地呼喚把我帶回溫暖的家,拖着疲憊的步伐走進房間,躺下,就再不想動了。 

曾經厭倦過這一聲毫不費力氣的呼喚。早上上學也要說,晚上放學也要說,煩死了!於是在第二天,我什麼都沒說,關上門走出了家門。看着初升的太陽,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舒暢,覺得那天的陽光真明媚!一天很快過去,想不到回到家,我就被教育。幸好我早已習慣了用晚餐時間接受教育,於是那個晚上,我明白了這一聲呼喚的分量。  

  從來沒有想過,一句如此簡單的話也可以包含這麼多內容。一直都不知道,一句話也可以這麼重要。這一句話,是對家的依賴,是對親人的重視,是對朋友的信任。 

  人,是生性多疑的。一個信任的眼神也許可以促成一個偉人的產生;一束促狹的目光也許能夠造成一條生命的毀滅;一句順耳的話可以使人一天心情舒暢;一句難聽的話會讓人傷心許久。在我們看來最最簡單的事也許就是會帶來這麼大的影響。 

  僅僅早上說一聲“再見”,會讓父母心中十分舒服;僅僅在校車上說一句“師傅早”,會讓駕駛員一天都感到快樂;僅僅對食堂盛飯的師傅講一次“勞駕了”,會讓師傅打起精神好一會兒。 

  看,一句簡單的話,魔力就是有這麼大! 

您正在瀏覽: 一句簡單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簡單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