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之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之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0的一天,我決定探望我的母校。於是我坐着我的202號火箭飛到了母校。到了母校我既高興又激動,只見一座只有躍3米的教學樓展現在我的面前。我懷着好奇進去,卻看到的是約900千米的教學樓,於是我便問機器人門衛:“請問為什麼教學樓在外面看時整棟只有3米而進來看到的卻是約900千米呢?而且為什麼沒有操場呢?”“呵呵”門衛說,“那是因為這棟教學樓採用了46號DSA磚頭做的。而且採用先進的UJKHK190091電腦技術做的。所以在外面看就會比在裡面看縮小2700000倍,十分節約地方。而且每層樓都有操場、圖書館、科學室、自然室、實驗室、美術室、音樂室和電教室、電腦室等等。如果你想上去可以使用飛機電梯。”“謝謝!”我興奮極了,按了452樓,閉上眼睛“呼”的一聲到了452樓。我走進152年1班,不由自主地大吃一驚。那兒的老師在看書,可是學生卻在做練習。“為什麼學生都這麼聽話呢?”我問了問老師。“呵呵,那都因為他們正用來做練習的那些學習機啊!誰要是不認真上課,下課時他就得進入地獄世界。”“地獄世界?”“恩,進入地獄世界你的腦子就會充滿你最怕的東西。”哦,原來如此啊!我說呢,同學們怎麼這樣聽話呢!

  未來的世界一定很美很美,很先進。我要努力學習為未來的世界撒下一片光輝。六年級:羅珠

您正在瀏覽: 未來之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