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張開翅膀……

  ——題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也有我自己偉大的夢想!

  我從小想當一名科學家,所以一直為我自己夢想的目標而奮鬥。但是,當我到了3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下滑,從此,我跌到了我人身的最低谷,我也曾經埋怨過自己,對我自己說我不能放棄,從那時候開始我為我人生的目標而奮鬥了起來……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一切都是枉然,我沒有真真正正明白,我以前所付出的努力都已經白費了,因為,我沒有從內心裡來抱怨我自己沒有好好學習,才弄到現在的如此下場,才讓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遠。

  現在,我已經上初一了,我的成績開始時很好,但是到了下學期,我的成績又跟以前一樣,開始下滑,而我又跟以前一樣不知悔改,但是,當我寫這篇日記的時候,我知道,我再也不會像這樣一樣了,我一定會提高我的成績。

  每次考試我都考的很差,也因此被父母吵過很多次,但我嘴皮子上說了我會改的,下次一定會考好的,但是每次都不是我心所想的成績,為什麼我中是考這麼差呢,我曾經也仔細的想過,也已經知道我錯在哪裡了!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怎麼改掉這些惡習,也因此走過許多的歪路,沒有走到真正的正途上,所以成績一直上不去。

  我以後在學習的方面都要有所遺稿,高掉我的惡習,一后才能實現我的夢想,只有我改掉了這些惡習,才能向我的夢想邁出大的一步。

  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張開翅膀……

您正在瀏覽: 夢想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