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味道,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味道,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在什麼時候,我知道了麥當勞。不知在什麼時候,我知道了板燒雞腿堡。更不知在什麼時候,我既然迷上了板燒雞腿堡。那種剛出爐的熱,濃濃的雞腿香,誘人的外表。深深地融入到我的心中。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像着了魔似的。多則每天,少則每月。我無時無刻都要享受那種感覺,那種味道,真的很爽!不知我是不是沒有勇氣,還是吃原味的還不夠爽,一直沒有嘗試過辣味的,直至那天,哇,天啊!太爽啦! 

  為了剋制住自己的食慾,我每天的強逼自己不能吃板燒雞腿堡。可是不知道是碰巧還是上天安排的,考試我竟然考了個全班第一。爸爸別提有多高興了,馬上帶我,飛進麥當勞。當我又看到老朋友“M”時,我的眼中閃着激動的淚光。因為,我太久沒有光臨麥當勞啦! 

  一進門,一陣板燒雞腿堡的香味撲鼻而來,看來板燒雞腿堡挺受歡迎的嘛!不久,我們的板燒雞腿堡也投向了我們的懷抱。我盯着它,二話不說,用黑洞般的大嘴咬了一口。沉默了數十秒,我的臉上有種說不出的表情,眼中閃着淚光。這可不是激動的淚。“好辣啊!”一句話脫口而出,我的眼淚也放肆的落下。 

  “哈哈,瞧你這個樣子!怎麼樣,夠勁吧!”爸爸一臉壞笑地對我說。我猛地拿起可樂,暴飲。我把可樂杯往桌子上一放,說出了一句男子漢說的話:“不辣!不勁!再來個更辣的。那才叫爽!” 

  

您正在瀏覽: 那味道,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味道,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