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把傘拿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把傘拿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是媽媽眼中的寶貝,含在嘴裡怕化了、擱在手裡怕碎了。因而,我從小就沒有幾個知心朋友,大多數都被媽媽的挑剔拒之門外。我感覺很好,像一株永遠不用費心的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健康長大。可我沒有想到,這種溺愛反倒成了我成長路上的絆腳石。 
  幼時:我與小朋友們玩耍,一不小心摔了個大馬趴,後面的小朋友都撲到我的身上。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哭着跑回家,鑽到媽媽的懷中撒嬌。媽媽把我抱到床上,氣勢洶洶的朝那幾個孩子的父母奔去,自然少不了狂吵。 
  初中了,我搬到了學校的宿舍。我背着一個很輕的背包,臉上淌着汗水。母親拎的比我重多了,左手拎着一個大背包,右手拎着一些吃的。母親的汗水如滔滔江水滴了下來。我拿出手帕擦擦媽媽額頭上的汗。媽媽看了看我說:“晴嵐,你看看累了吧!來別給媽媽擦了!”媽媽撇開我的手,拿出箱子里的可樂。打開,遞給我。她自己拿起杯子到外面接了一杯涼水。 
  我習慣了做公主的狀態,每天晚上襪子,被菜汁弄髒的衣服都交給媽媽來洗。時間長了寢室的幾個女生漸漸瞧不起我了。說我是衣來伸手,就差飯來張口了。 
  我不甘心,那一天晚上,我拽過自己的襪子。放到盆里。打上肥皂,細心地搓着。母親進來了,急忙拉起了我:“你怎麼干這種活呢!趕快去睡覺。” 
  我的臉上有肥皂泡,猶豫技術欠佳。弄到臉上了,“不嘛,我要自己洗。我長大了,請您把溺愛拿開。我不需要它,這會使我成長的道路沒有阻礙,這樣就長不大了!” 
  母親的眼裡閃着淚光。她走了出去,她那背影是我感覺到了成長的崎嶇的快樂。 
  若你也有這位母親,請讓您的母親把溺愛拿開,讓成長的道路充滿挑戰。這樣才能長大。

您正在瀏覽: 請把傘拿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把傘拿開 暫無評論